隆鼻后修复为什么不能隆鼻手术后立刻做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明珠 时间2020/03/19 15:31

隆鼻手术越来越流行,加上当下整形医院众多,手术医生的技术也参差不齐,于是出现了很多失败或者是术后效果不满意的案列。很多人下意识反应肯定是想尽快进行修复,但是这时去医院时,医生总是会说还有多等一段时间观察下,今天呆小编隆鼻后修复为什么不能隆鼻手术后立刻做呢?

隆鼻后修复为什么不能隆鼻手术后立刻做呢?

  1、隆鼻手术术后效果还不稳定
  做了隆鼻手术后的恢复期需要数周到数月才能慢慢出现效果,因为鼻组织在恢复期处于水肿状态,不是很能判断出是否因为手术效果不佳而导致形态不理想,所以如果过早判定是效果问题,对上次的手术不是很公平,并且对自己也不是很负责任,所以过早进行鼻修复手术会失去对鼻子效果的正确判断机会。
  2、隆鼻手术后炎症可能没有完全消除
  通常做完隆鼻手术以后,鼻组织是不会发生感染的,不过会多多少少发生一点局部炎症,伤口组织愈合也属于炎症的一种,如果在短期内再次进行鼻部整形手术,会对炎症起到加重效果,很有可能会让假体排斥的风险提高,延长消肿恢复的时间周期,更严重的情况会增加修复后的感染风险。
  3、不利于疤痕的恢复
  隆鼻手术是需要对鼻子进行开刀的手术,必然会产生伤口,伤口的愈合往往会造成疤痕,如果在增生期进行鼻修复手术,会进一步刺激疤痕增生,严重的情况会在疤痕上再增疤痕,严重影响鼻子美观。
  4、隆鼻手术术后肿胀没有消除
  隆鼻手术术后会有很长时间的肿胀期,具体时间个个人身体素质有关,鼻部肿胀对修复也有一定影响,在肿胀为消除前进行手术,会加重肿胀程度,修复效果会大打折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