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双眼皮埋线手术的过程是怎么样的?做完北京双眼皮埋线恢复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3/19 17:26

北京双眼皮埋线手术的过程是怎么样的?呆狐网小编相信大家都比较好奇,今天一篇文章和大家讲讲:
  北京双眼皮埋线手术:部分麻醉后,医生会切开皮肤及眼轮匝肌,用眼科小镊伸入切口,夹住少许眼轮匝肌,提到切口外剪除。恰当向上、下、左、右挪动此点位置,寻觅能构成重睑的形态之处,再用甲紫在此处做小标志点,较后画好中1/3处长2.5毫米切口标志线。再以有齿镊深化切口寻觅眶隔脂肪,左手指在眼睑皮肤上按压,找到后翻开眶隔,剪破眶隔阂,将脂肪认真剪除,完整止血,行三点或两点埋线,较后停止包扎,直到手术完毕。


北京双眼皮埋线手术的过程是怎么样的?做完北京双眼皮埋线恢复要多久?


  它是用于外科手术缝合脏器、肌肉、表皮的由高分子材料纺织而成的线。按材料可分为天然高分子材料,如羊肠、骨胶原、血纤蛋白、蚕丝、木棉和马毛等;合成高分子材料,如聚酯、聚酰胺、聚烯烃、聚乳酸、聚羟基乙酸等。按性质分可分为非吸收性缝线与可吸收性缝线。北京双眼皮埋线效果并不是长久的,因为上眼睑的肌肉组织比较厚,时间越久,慢慢的埋的线会跟睑板脱离,双眼皮就虚了,几年之后双眼皮效果就会消失。

  做完北京双眼皮埋线恢复要多久?
  北京双眼皮埋线手术后一个星期就能消肿,基本不会影响工作和学习。但是,想要完全恢复自然则需要一两个月左右,当然,由于医生的技术水平不同,所以每个人的恢复速度是不一样的,术后的护理和个人的身体素质都是影响北京双眼皮埋线恢复自然的重要因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