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长眼角纹?眼角纹怎么形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诗诗 时间2020/03/19 16:48

第一道皱纹无情地在我们脸上刻下岁月的痕迹,使我们的眼睛失去青春的光彩,脸上容易起皱的地方是眼角。眼角纹的出现在不知不觉中透露出年龄,所以去除眼角纹也是很多女性头疼的问题。那么 为什么会长眼角纹?眼角纹怎么形成?


 除皱


眼角纹是皮肤胶原蛋白流失、老化的表现,皮下专门制造胶原蛋白的成纤维细胞会随着外界受力状况而发生形状和方向的改变,进而影响到胶原蛋白纤维束的走向,通常胶原蛋白纤维束会随着运动的用力方向生长,其实此刻胶原蛋白的数量并未减少,但因为眼轮匝肌反复持续性的运动张力,嘴角提肌、笑肌、颧肌也参与其中的运动,并相互牵扯,从而让胶原蛋白的生长改变了方向。


自然老化形成眼角纹

皮肤的自然老化是导致眼角纹产生较重要的原因,随着人年龄的增大,人体内的胶原蛋白流失,肌肤组织开始坍塌老化,出现的就是眼角纹。而自然老化出现的眼角纹也是较不可抗的,因为不管使用什么保养品,也只能在一定程度上延缓眼角纹的出现,所以去眼纹更需要在没有眼纹的时候就开始 。


光老化形成眼角纹

导致我们皮肤老化的原因除了皮肤自然氧化以外,还有就是长时间暴晒导致的光老化。如果长时间的处于强烈的阳光紫外线照射之下,那么皮肤内的自由基就会大量增加,加速皮肤老化的速度,从而产生皱纹和晒斑,眼角纹也就形成了。


瘦形成眼角纹

脂肪也是支撑我们皮肤的重要部分,有些人为了减肥可能会使用一些不健康的手段,导致人在短时间内暴瘦,这样皮肤突然失去支撑,难以快速的适应收缩,就会导致皮肤变得松弛,形成眼角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