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黑脸娃娃后悔了,50岁的李英爱肌肤白得上热搜 附:黑脸娃娃介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母琪格 时间2020/03/19 14:55
呆小狐问问大家,你们前段时间看了巴黎时装周开幕了吗?呆小狐可是看了哟,虽然没有我们国内的明星参与,但还是有不少其他明星现身时装周上。呆小狐就发现,好久不见的李英爱又出来霸占外媒头版了:“我心中的维纳斯,今夜只为你着迷!”“打死我都不信她已经50岁了!”



全网惊呆:这不是“大长今”李英爱吗?一转眼过去近20年,她都50岁了,还这么美。对比图更是暴击:“一点没变化都没有就算了,还越活越年轻?”李英爱接受访谈时,就透露过一个特别热衷的妙招?能排出皮肤毒素?那到底是什么呢?





黑脸娃娃又叫“黑炭娃娃”、“柔肤镭射”,是一种美白嫩肤的方法,由于在治疗时,要在面部涂一些黑色碳粉,脸会黑黑的,因此称为“黑脸娃娃”。黑脸娃娃治疗时,面部涂有黑色碳粉后,碳粉可以吸附皮肤下的污垢及角质,从而达到美白肌肤,清除黑头的效果,再利用激光爆破,击碎碳粉,从而达到理想的美白肌肤效果。黑脸娃娃以其明显的效果和随做随走等特点,深受爱美人士的喜爱。


● 黑脸娃娃:碳粉作为外源性人工色剂,对1320nm激光具有良好的吸收特性,细胞损伤被局限于与碳粉紧密相邻的组织中,而对非靶组织的作用很小。



● 美白原理:通过特定波长激光作用于表皮与深层黑色素,“黑脸娃娃”将表皮富余黑色素直接爆破让皮肤深层的黑色素击碎,较后被吞噬细胞吞噬或者直接随汗腺排除体外,从而实现美白目的。



● 毛孔缩小原理:通过将纳米碳粉涂在脸上,让它渗入毛孔后,在用激光将碳粉粒子爆破,从而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质;所产生的高热能量传导至皮下层,充分刺激皮肤细胞的更新和活力,激发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修复,利用肌体的天然修复功能,启动新的胶原蛋白有序沉积和排列,从而实现瞬间去除幼纹,收缩毛孔,平滑皮肤,令肌肤恢复原有弹性。



● 皮肤美白:淡化斑点、改善肤色、减轻皮肤的黄色与黑色程度。

● 肤质改善:收缩毛孔、去除黑头和粉刺、淡化痘印、控油并改善油脂分泌,可以预防痤疮并治疗初期的痤疮。

● 皮肤深层清洁:可以让皮肤真正实现“毛”塞顿开,同时促进精华液、保养品被更好的吸收。

● 延缓皮肤衰老:作用有限。去除细小皱纹,紧致皮肤。

做了黑脸娃娃后悔了,早知道那么效果那么好的话,是不是就早点能够保持肌肤美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