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填充材料有哪些?透明质酸填充面部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母琪格 时间2020/03/19 17:46
呆小狐觉得五官是需要一个良好的容器来衬托,而面部就是那个容器,由于面部的好坏就间接的影响到了五官的不完美,而面部填充就是一种很好的脸部轮廓微整方法,主要目的是用来填充脸部凹陷,使脸部饱满圆润,年轻而健康,同时能修整脸部轮廓,看起来流畅自然。




那么你知道面部填充注射材料都有哪些吗?

从自身的皮下提取脂肪,脂肪提取常见的部位为:腹部,大腿,大腿外侧,上臂。脂肪可分为,大颗粒脂肪,用于深层支撑部位填充,例如,太阳穴,苹果肌,颊部,下巴,胸部,外阴等深层填充。小颗粒脂肪,俗称纳米脂肪,可用于上述部位的浅层填充。脂肪胶:可用于面部皮下浅层及深层的填充。

学名为透明质酸 (Hyaluronicacid,简称HA) 或称醣醛酸,由双糖单位 ( 葡萄醛酸 -N- 乙硫氨基葡糖 ) 组成的直链高分子多醣,是一种组织中自然存在的物质。

透明质酸根据分子量可分为大中小型透明质酸,大分子透明质酸用于深层支撑,例如,鼻子,下巴,太阳穴,眉弓,鼻基底,下颌缘等。中分子透明质酸用于皮下深层及深层的填充,例如,泪沟,面颊,法令纹,卧蚕,唇部注射。小分子透明质酸主要用于皮肤的水光导引,护肤补水。


双美胶原蛋白属于胶原蛋白植入剂,植入后形成柔软具粘性的纤维状结构,使凹陷回复,经过数月后,被人体的结缔组织同化,亦会被胶原蛋白酶分解,具有生物分解性。双美胶原蛋白目前有两款,一款肤丽美,主要用于深层的填充,例如泪沟,苹果肌,太阳穴,下巴,耳垂,嘴唇,面颊等深层次的填充。另一款肤柔美主要用于泪沟黑眼圈的浅层注射及皮肤水光导入的治疗。  

爱贝芙(Artecoll)是含有PMMA(聚甲基异丁烯酸甲酯)微球生物生物胶原蛋白,爱贝芙在被注射到底层之后,注入的胶原蛋白几个月后会慢慢被人体吸收,PMMA小微球不断的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及其它皮下组织的生长,1-3个月后自身的胶原蛋白会取代爱贝芙中的胶原蛋白,只要人体皮肤下面的胶原蛋白始终保持稳定的数量,就可以长久保持皮肤不出现皱纹。主要用于面部皱纹填充及 ,目前临床应用较前几年少。

生物活性玻璃(bioactiveglass,BAG)是一类能对机体组织进行修复、替代与再生、具有能使组织和材料之间形成键合作用的材料。由SiO2,Na2O,CaO和P2O5等基本成分组成的硅酸盐玻璃。

生物活性玻璃的降解产物能够促进生长因子的生成、促进细胞的繁衍、增强成骨细胞的基因表达和骨组织的生长。艾丝曼为粉末状制剂,注射时需要用透明质酸作为载体,混合均匀后方可注射,目前多用于鼻部,下巴注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