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牙可以美白牙齿吗?洗牙前后应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刘亚亚刘亚亚 2020/03/19 15:352020/03/19 15:35
呆狐网

牙齿好的人,胃口自然好。如今越来越多的人为了自己的口腔健康,选择了洗牙。洗牙可以全面清洁口腔,保护牙龈,清新口气,为此,加入洗牙行列的爱美人士越来越多。


牙齿


所谓“洗牙”就是用超声波洁牙机洁治牙齿,是不能使牙齿增白的,只是可以去除牙面上的牙石、烟斑、色渍。牙齿黄影响美观的话可以做牙齿着色,有冷光美白、烤瓷牙和牙齿漂白,具体可以到口腔医院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理的治疗。若是牙齿卫生不好造成的可以到医院进行洗牙,会起到很好的效果。


一般来说,洗牙是预防和治疗牙周疾病的第一步。通过消除牙石,菌斑微生物的局部刺激,从而控制牙周组织的炎症,而且牙石,色素并不能通过刷牙来清洁,刷牙只可以去除牙齿上的食物残渣,软垢和牙菌斑,洗牙后将牙缝中的牙石清除干净可以阻止牙龈萎缩,减少牙龈出血症状,预防牙周炎。


洗牙前后应注意什么?

洗牙一定要选择正规大医院的口腔科或专业的口腔医院,洗牙对医生的操作水平和室内环境卫生、仪器消毒情况均匀较高的要求。


洗牙后不要饮用茶水、咖啡等饮料,洗牙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光洁美白牙齿,如果事后喝颜色很重的饮料,很可能重新沾上一些沉淀色素。洗牙后的二十分钟内不要漱口。切记,可以吐口水,但不能漱口,防止洗牙过程中用到的一些药物被冲走。


洗牙后一至两天内不要吃过酸、过冷的食物。洗牙后牙齿变得非常敏感,因此应避免食用加剧过敏的食品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