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下巴安全吗?垫下巴有哪些材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20/03/19 14:54

人们对于美有一个 三庭五眼 的面部美学观点,比如下巴,下巴位于面部下1/3,是三庭中的下庭,其大小和突出程度对容貌轮廓美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今整形美容如此发达,你需要一个小小的整形术,就能拥有一个完美的下巴。

 

其实现在垫下巴已经是一个非常成熟的技术,大量的实践证明,是符合规范的,对人体的接受度也是很高其实一个手术的安全性,还是掌握在医生的手里。因为我见过无数的案例,有的人做的很不错,有的却很差,所以医生技术真不是随便找个就能做。


 垫下巴


目前用来垫下巴选择较多的材料大致可分为:硅胶、膨体、透明质酸、胶原蛋白、自体脂肪,不同材料保持的时间是不同的。

1、硅胶

可长时间保留,如果没有严重的位置不当和排异反应都无需取出。

2、膨体

膨体材料不易出现排异反应,与自体组织结合牢固,置入后不易活动和移位,可保持10年或以上。

3、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具有易被身体吸收的特点,保持期约69个月,之后还需再次注射。但透明质酸隆下巴创伤小,恢复也较快。注射后24小时之内,尽量少触碰或受到撞击,以防下巴变型。注射后会有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等症状。

4、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会随时间而流逝,年龄越大的人越留不住,效果持续的时间因个人保养等原因而异,保持几个月甚至一年的都有。胶原蛋白是人体必须拥有的,兼容性很好,不会产生任何排异反应。

5、自体脂肪

自体脂肪移植存在大概3070%的吸收率。效果如何非常依赖医生的个人经验,但再有经验的医生都没办法确切保证让顾客做一次就能获得理想结果,有些人可能要做23次才能获得满意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