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安全么?隆鼻整形遇到整形失败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母琪格 时间2020/03/19 17:20
随着医疗科技逐渐发展,越来越多的整形已经深受大家欢迎。然而利欲熏心或者是由于监管不力,导致有很多的医疗事故频频发生,一些整形项目风险较高不适合做,呆小狐下面再给大家“提个醒”,下面的这些项目,还是避免去尝试:





L型假体隆鼻

L型假体隆鼻早期采用比较多,它就是将整个L型假体不经或稍加雕刻便植入鼻部,使得山根、鼻背、鼻尖、鼻小柱部位整体抬高。



但使用L型假体隆鼻,容易出现两个问题:



一个是假体可能顶破鼻尖。

皮肤比较比较柔软,假体长期顶鼻尖皮肤张力大容易变薄,所以假体轮廓容易显形,鼻尖皮肤泛白或泛红;有的什么会导致假体穿透而出。



另一个是容易造成包膜挛缩。

包膜就是异物侵入身体时,免疫系统在这个异物的外面形成一层包膜将把人体与异物隔离开。因为L型假体在鼻头处相对不稳定易移动,更易刺激产生包膜,后期包膜可能挛缩,会将鼻头部分往上拉,严重的可能出现鼻孔外翻的情况。

所以现在普遍已经弃用这种隆鼻方法,但因为简便而短期内效果比较明显如 一些网红鼻,所以一些人会将其和耳软骨一起包装成“鼻部多项”来忽悠一些不明真相的人。

所以,手术要到正规的医美机构,与医生确定好手术方案,如果怀疑自己做了L型假体隆鼻,那么可以照个X光来验证一下;如果做了L型假体,一般还是建议取出,也可以做鼻部多项整形进行修复。



·线 雕隆鼻

这个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但是每次还是有人做了“线 雕隆鼻”后再来做“解剖学再造鼻部多项”进行修复的。

从修复的案例来看,线 雕隆鼻并不是一个理想的隆鼻方法,它要有好的鼻部基础条件,否则它的改善效果就不明显。


另外鼻部皮肤因为承受线 雕线材长期顶刺,所以进针点不容易愈合,有的甚至出现感染;有的后期可能穿透而出导致感染出现皮肤坏死留疤的情况。

而做完线 雕隆鼻后再做鼻整形,也会增加其难度,效果自然也就不如初鼻来得好了,所以还是忍住线 雕隆鼻的“诱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