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美丽与否,眼部的凹陷对美丽影响其实很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3/18 17:50
呆小狐觉得一个人,五官精致是不可或缺的,而面部精神气同样也不能少。一个人即使相貌平平,然而如果精神饱满、富有神采,那么整个人看上去也会明艳上许多。呆小狐说但脸上如果有下列特征,那么整个精神气就会逊色,所以需要先把下面的这些问题解决了。





问题一:黑眼圈  

有这个问题的人可就多了,人一有黑眼圈看起来会显得无精打采、困顿萎靡,气色自然就不好了。

血管型的黑眼圈应该是较普遍的问题,它主要是由于睡眠不足、用眼过度、眼部疲劳导致局部血液循环不好,再加上血液中氧合血红蛋白增多,血管透过薄薄的眼睑皮肤显出青紫色形成黑眼圈。

黑眼圈的改善方法:


①外用药:


使用含有叶绿醌 ( 维生素K1) 、视黄醇、维生素E等成分的外用药物,对血管型的黑眼圈有一定的成效。


②纳米脂肪填充:

在下眼睑位置填充适量的纳米脂肪,一方面,可以有效的阻挡皮下的肌肉中血管颜色透出来,另一方面,纳米脂肪含有的未分化细胞可促进皮肤再生修复,加速新陈代谢,淡化、改善黑眼圈。

③封闭异常血管。



问题二:眼窝凹陷  

眼窝凹陷可能是天生的,也可能是衰老导致皮下组织萎缩形成的,大部分的眼窝凹陷会让人显得老气,显得疲惫不精神。

眼窝凹陷的改善方法:


透明质酸填充:


短期内急需改善的可以先用这个方法,注射后基本不需要什么恢复期,也没有什么痕迹。


不同品牌透明质酸维持时间有所不同,一般在6-12个月左右。

②自体脂肪移植填充:


相较于透明质酸,自体脂肪填充性价比高,脂肪存活后和其身上其他脂肪无异,长期效果比较好。


因为需要抽取部分脂肪,所以吸脂和填充的部位需要一定恢复期,但吸脂和注射的范围小,对日常生活不会有太大影响,一般1个月左右就可以恢复比较自然,6个月左右就稳定。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