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面部疤痕整形新技术,超脉冲CO2激光点阵治疗疤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3/18 16:51
疤痕是一个极其难看的存在,尤其是呈现在脸上的时候,那疤痕瘢痕究竟是什么呢?呆小狐来告诉你,瘢痕是各种创伤后所引起的正常皮肤组织的外观形态和组织病理学改变的统称。


瘢痕的本质是一种不具备正常皮肤组织结构及生理功能,失去正常组织活力、异常的、不健全的组织。临床特征表现为色素异常、血管的异常增生与扩张、表面不平整、弹性降低、硬度增加并伴有不同程度萎缩。


疤痕



瘢痕给患者带来的是巨大的肉体痛苦和精神痛苦,尤其是烧伤、烫伤、严重外伤后遗留的瘢痕。瘢痕增生期的几年时间几乎让患者苦不堪言。而后的萎缩期又使患者面目全非,功能障碍,造成患者极大的身、心双重障碍。


那什么是点阵激光?

点阵是一种技术,点阵的真正意义在于,在皮肤上发射出无数细如发丝,排列成矩阵的激光,可以直接穿透至皮下层,在瞬间气化掉皱纹或瘢痕处的组织,并发出合成胶原的强 效信号,进而启动组织修复,胶原重排等一系列皮肤反应。

孔与孔之间保留正常皮肤,通过“桥”的作用,启动横向修复机制,加速皮肤恢复,在8小时以内表皮就会完全愈合,3-6天皮肤恢复正常外观,而内部胶原再生可长达6个月,甚至6年。

该技术理论较 早由哈佛大学威尔曼实验室激光理论基础奠基人Dr. Rox Anderson提出,后应用于临床,因其在不增加愈合时间的前提下增加疗效而受到广大患者的欢迎。

只有光斑直径可选、治疗深度可选、密度可选且治疗能量同时可选的点阵技术才是真正的点阵。

只有满足这样条件的点阵激光才能满足患者个性化治疗需求。而超脉冲CO2点阵激光就是点阵的代言人。


超脉冲CO2点阵治疗瘢痕策略

超脉冲CO2点阵激光的诞生,打破了瘢痕治疗的传统规范。以前对于瘢痕的治疗以抢救为第一目的,现在较 佳外观美容以及肢体功能的改善更重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