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玉医生:透明质酸隆鼻鼻梁会变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3/18 15:43

都说透明质酸隆鼻鼻梁会变宽,真的吗?高中玉医生现身说法:首先,如果你鼻部形态尚可,鼻梁高一点会更好看,一定要选透明质酸隆鼻。手术时间短,效果明显,不需要恢复期,看不到手术痕迹,可是担心注射透明质酸会让鼻梁变宽。透明质酸隆鼻鼻梁会变宽吗?不会,但有前提。

高中玉医生:透明质酸隆鼻鼻梁会变宽吗?

  ①剂量
  如果你鼻形基础原本就不错,只是想把鼻梁稍稍垫高,那么注射1毫升左右基本上就够了。基础稍微差一点的,注射1.5毫升也就差不多了。因为在鼻部微整形上,透明质酸的奥义在于“微调”。适量注射可以带来非常自然的挺拔观感,但它确实没有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你可能会说,我不在乎钱,大夫,给我打8毫升,捏个高鼻梁出来。只能说……有钱真好。
  理论上,这是可以操作的,但隐患也是这么埋下的。举个不太恰当的例子。就像一块海绵的吸水能力是有限的一样,吸饱了水海绵会鼓胀开来,水一旦过量,就会弥漫到海绵之外。
  同样,在鼻梁上注射过量透明质酸,虽然塑形后的效果会非常惊艳,但接下来,多余的透明质酸有可能会向鼻翼扩散,慢慢变成阿凡达式的鼻子。透明质酸的稳固性是很好,但再好也未必抵得住这么大的量。总结起来一句话在鼻部微整形上,透明质酸起到的作用是锦上添花,不是雪中送炭。

  ②手法
  选择一位手法高明,或者说,至少手法合格的医生至关重要。这里的手法主要体现在两处。首先是注射手法。合格的医生能把好钢用在刀刃上,把有限的透明质酸合理集中在较能出效果的部位。你要垫高鼻子,就把透明质酸排在鼻梁线上,至少不会给你打进鼻翼里面去。
  ③产品
  药品质量是一切的前提。如今的透明质酸市场假货泛滥,包装一个比一个精美,产地一个比一个高大上,价格还一个赛一个地便宜。就是不知道里面装了多少真的东西。就算你请到手法好的专家,为你注射较合理的剂量,如果使用的透明质酸产品本身有问题,较后还是白搭。


  高中玉医生建议大家合理的剂量,合适的手法,合格的产品三者缺一不可。当然,遵从医嘱做好注射后的护理工作也是很重要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