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贴面有副作用吗?那些人不能做?

呆狐网呆狐网 周瑛锋周瑛锋 2020/03/18 16:412020/03/18 16:41
呆狐网

明星们总是在镜头前展露较迷人的微笑,似乎每个明星的牙齿都是整齐洁白无可挑剔的,他们美牙的秘籍牙贴面,牙贴面,当下较火的技术。


现在牙齿贴面基本一瓷贴面为主,尤其是应用较多的瓷贴面至少可以达到超薄0.2mm,有知道A4纸多厚吗?标准答案0.2mm。磨牙多少主要取决于自己的口腔条件。


 牙齿贴面


每种贴面的材料不同,优缺点也不同。但是由于贴面都是使用坚固的材质塑形,然后粘贴在牙齿上的,所以如果选择的材料质量不过关,就会存在粘合剂毒性强、金属成分超标以及贴片老化脱落等问题,这些对牙齿乃至身体都是有危害的。

 

另外,如果医生的水平不过关或者选用的是树脂材料贴面,贴片与贴片之间就容易出现黑线,而很多医生为了避免这种现象的发生,就会把贴片相互紧贴并紧压牙龈,这样很可能会导致牙龈肿痛,严重时还会伤害牙根,这是牙齿贴面可能出现的另一个危害。

 

牙齿贴面需要把牙齿表面磨去,以恢复牙体形态和色泽,对牙齿有一定的损坏,牙齿贴面不是终身有效的,时间长了,贴面可能会脱落、变色、引起牙龈肿胀等情况,所以建议

去专业的口腔医院咨询医生后再治疗


但也不是说牙齿贴面美白适合所有类型的牙齿,以下人群并不建议:

 形态异常牙、牙釉质发育不良、小牙

 中、重度四环素牙氟斑等。

 龋蚀致切端缺损或牙体表面浅在性大范围龋蚀。

 牙缝稀疏或牙齿轻度歪扭,不想做矫正但咬合正常的牙齿。

 药物性色牙

 遗传性

 牙齿有裂纹、残缺、坑洞的严重个例

有夜磨牙习惯的人


做牙齿贴面的患者要谨慎些,根据个人的情况对症下药,到正规的医院治疗,以保证修复的良好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