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肌”需要要轻轻注射下就可以做到?水 光针的作用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3/18 17:11

对于现在的审美而言,较美不过是“素颜”。而这个“素颜”就是我们称为皮肤状态良好,脸部不施粉黛也看不见任何瑕疵。那“素颜肌”需要要轻轻注射下就可以做到?水 光针就可以,那水 光针的作用有哪些?今天就由呆小狐来给大家讲讲。





哪些人群适合注射水 光针?


1、对于皮肤干燥,看起来显老的人群而言,水 光针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2、平时气色看起来不太好,而且皮肤一旦不化妆就会显得没有朝气的人群。

3、在日常生活中不容易上妆,而且属于干性皮肤的人群。

4、对于皮肤很缺水的人群而言,即便是用较高价格的补水乳液也难以改善皮肤的缺水状况。

5、对于皮肤已经开始老化或者是想要预防皮肤老化的人群而言,水 光针也是一种很不错的选择。



打一次就能拥有“素颜肌”?


事实上,打完水 光针之后,你不会立刻看到效果,一般要1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其原因在于:

1、前期他是有炎症的会有点肿;
2、它要有一个吸收的时间。

想要拥有"素颜肌",可能打一次水 光针不能实现。正常情况下,水 光针是按疗程注射的,一般情况下需要注射3~5次左右,具体还是看个人的皮肤基础。

在做完水 光针治疗后需要用保湿的面膜冷敷,时间大约是半个小时,以保证皮肤的健康。




水 光针成分越多,效果越好?

水 光针常用成分有:

透明质酸:保湿、丰盈,皮肤因水分充足而变得细腻、柔滑、润泽、白皙;

除皱瘦型素:收缩毛孔,平滑肌肤,减少油脂分泌;

谷胱甘肽:美白,抗氧化,与维生素C有协同作用;

维生素C:美白,抗氧化,促进胶原蛋白合成。

水 光针药物的配比不是越多越好,每个人的皮肤情况不同,问题不同。但原则上是尽量以较少的成分配伍,搭配出适合您皮肤的针剂,在保证皮肤健康的情况下解决皮肤的实际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