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膨体隆鼻该注意些什么?鼻背长痘能不能用膨体隆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3/18 16:37
呆小狐觉得,在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是不存在任何十全十美,完美无缺的东西,而隆鼻整形当中的鼻假体也是如此。所谓“瑕不掩瑜”,但在实际操作过程中,整形医生也会尽量去避免这些“瑕疵”的存在。做膨体隆鼻该注意些什么?鼻背长痘能不能用膨体隆鼻?




那鼻背会长痘能不能用膨体?

爆痘期是不建议使用的,等痘痘好了之后则没问题,如果做完膨体隆鼻或鼻部多项后又长痘了,那么也不用太担心,只要积极抗痘治疗,不去挤压扩大感染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取出问题


因为膨体有微孔,人体纤维组织可以长入,以至于让人们觉得取膨体会很难。其实对于大部分医生来说,只要会做,那么就会取,这根本不是什么问题;而且如非必要,膨体可放置终身无需取出。



收缩率问题


这个是膨体都会有的问题,但也不是大问题,根据研究数据表明,大部分膨体的收缩率是很低的,一般在5%左右,对于鼻背的高度不会有太大的影响,而根据这个特性,医生会在手术中也会权衡的。



肋软骨用做抬高鼻背的问题在于它有变形的可能:


由于肋软骨的内聚应力作用,肋软骨会有一个急性期变形和延迟性变形可能。



对于这个问题,目前医生们会通过以下处理来降低发生率:

①生理盐水浸泡

②片状软骨结合

③对肋软骨切割处理以降低张力等。



对于这些在临床上用了几十年的假体,医生们在如何“扬长避短”上依然很努力也很有成效,所以现在鼻假体的缺点才越来越不明显,鼻部整形手也越来越安全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