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令纹填充为什么有些人填充效果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伊婉 时间2020/03/18 18:00
  很多人以为法令纹就只能去做填充,多数人都只会考虑透明质酸,但真正尝试后发现效果却不尽人意!法令纹填充为什么有些人填充效果不好,呆狐网小编觉得原因是因为每个人都适合,靠谱的方案是先分型再治疗。

  少女型法令纹:多为天生或者是在10〜20岁左右出现,一般有两种情况:
  1、鼻基底低造成的法令纹 
  2、凸嘴造成的法令纹

  

法令纹填充为什么有些人填充效果不好?


  衰老型法令纹:多为35岁以上出现,随着年龄增大胶原蛋白流失,颊脂垫在脸上已经挂不住了,脂肪向下移造成的法令纹。

  这种后天衰老造成的法令纹光靠填充,只会越来越肿胀!同时伴随着年龄增大,面部下垂越来越严重,会再次出现凹陷,反反复复形成恶性循环。


  改善方式:

  1、超声刀:通过对形状记忆合金筋膜层进行提拉缩紧,刺激胶原蛋白新生,改善下垂,使脸部轮廓上扬去除法令纹,保养的好可以维持3〜5年
  2、线 雕:是目前比较有效的提拉手段了,作用于形状记忆合金筋膜层,重新提拉皮肤支撑力,降低皮肤下垂程度,刺激胶原蛋白新生,使法令纹变平滑,一般也能维持2〜3年。
  所以呆狐网小编温馨提示各位小仙女们,避免盲目做医美,对症下药才是解决问题的正确打开方式,而且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和选择专业的医生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