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贴面使用原理?牙齿贴面效果怎么样?孕妇妈妈可以做吗?

呆狐网呆狐网 2020/03/18 16:252020/03/18 16:25
呆狐网

牙齿贴面就是在变色或缺损的牙表面粘贴一层近似正常牙色的材料,达到美白或修复的作用。树脂贴面属于微创或无创治疗,效果自然,可快速改善患者前牙美观。


牙齿贴面


牙齿瓷贴面的效果非常好,术后可以使一个人的牙齿变得非常的洁白好看,尤其对于前牙氟斑牙、轻度四环素牙、过小牙、牙间隙、外伤牙部分缺损等情况效果较好。


牙齿贴面的价格一般情况下在500-1500/颗。牙齿贴面的收费是按照牙齿的颗数来计算的,每个爱美者的情况都是不同的,有的爱美者需要修复一口牙,产生的费用是很高的。而且齿贴面的材料有很多,不同的材料收费是不同的,成本越高的材料收费就越高。


看到有很多孕妇妈妈在网上问,我怀孕了可以去做牙齿贴面吗?孕期做牙齿贴面对宝宝有影响吗?我哺乳期可以做牙齿贴面吗?


怀孕期,并不建议进行口腔及牙齿的治疗,怀孕正是宝宝的关键时期,我们要避免一切对宝宝不好的东西。但是牙齿贴面对身体没有伤害的,它只是磨下牙齿,贴面做好后粘上就可以了的,但是为了孩子也不用急在这一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