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软骨隆鼻能保持多久,隆鼻假体取出多长时间可以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涵涵 时间2020/03/18 14:22

鼻子是五官之首。它不仅影响面部五官的魅力,而且关系到一个人的一生。随着隆鼻术技术的发展,假体隆鼻术是隆鼻术的主流方法。因此,许多爱美人士通过隆鼻术来获得美丽的鼻子。但是,由于一些内外因素的影响,有必要将假体取出。假体取出后能恢复多久?


鼻子


假体隆鼻取出是会在原先的隆鼻切口切开,剥离一条通往假体的通道后将假体取出,术中会用无菌盐水冲洗假体间隙后,再进行切口缝合。假体取出后鼻部会发生肿胀,一般7天后肿胀就会开始消去,1个月后肿胀基本消去,2~3个月的时间肿胀会彻底消去,鼻部恢复自然。而专家表示,隆鼻假体取出多久可以恢复的假体时间是不能确定的,因为会有几个方面的因素影响隆鼻假体取出后的恢复时间,隆鼻假体取出多久可以恢复与下面几个因素有关:



1、隆鼻假体取出多久可以恢复与爱美者的个人情况有关。不同的爱美者个人体质、抵抗力及对伤口的愈合能力是有所不同的。年龄较小的比年纪较大的恢复的时间会快一些,相对来说体质较好的、抵抗力强、对伤口愈合能力高的爱美者隆鼻假体取出的恢复时间也会快一些。



2、隆鼻假体取出多久可以恢复与医生的能力有关。医生的技术能力决定手术带来的创伤程度,医生技术能力高的在假体取出术时会考虑的更全面,创伤会更小,因此恢复的时间也就会相对快一些。


 耳软骨隆鼻能保持多久:

 耳软骨隆鼻后维持时间不只是几年,如果手术后好好护理,没有出现不良反应,一切正常,那效果就可以保持。因为这个手术用的是自身耳软骨,属于自身组织移植,手术后身体可以在手术部位重新建立血液循环,让手术时用的耳软骨可以得到营养,不会出现坏死。所以,耳软骨隆鼻一般是可以保持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