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痘该怎么治?身上长痤疮该怎么治疗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蒲金展 时间2020/03/18 11:29

痤疮应该是我们都会遇到的问题,尤其是在额头。很容易长痘痘,那么额头上长痘痘怎么办呢?很多朋友想知道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事情要注意。如果把这些小细节做好,就能解决额头粉刺的问题。青春痘的正确处理方法是禁止挤压或针清,保持患处清洁并请医生治疗,一定要请医生治疗,不要自己乱挤。挤压后毛囊结构变形,易造成不同程度的毁容。


 痘痘


内服的药物主要是抗生素,以抗菌消炎为主,但有些含有四环霉素的药物,长期服用药物无形中会加重肝、肾的负担,对孕妇尤其有禁忌。所以必须有医生的处方,并且在就医时必须跟医生沟通,自己是否曾服用过其他医生或其他医院开出的药方。


水杨酸、果酸等果酸类产品,也是近年来常用在、毛孔粗大、美白等方面,它本身所具有加速细胞的再生周期,加速青春痘的愈合并且抗痘作用已备受肯定,但这类产品的使用不可超过半年。如果要换肤也比较好能找皮肤科医生进行。


市面上有些抗痘的外用药或抗痘贴布多半都含有A酸成份,可加速表皮角质的脱落,保持皮肤的干燥,从而治疗青春痘,但使用后会容易脱皮,并且不能接触到阳光,所以避免在白天使用,而且孕妇使用还会有造成畸形儿的危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