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会导致脸变形吗?牙套脸可以拯救吗?

呆狐网呆狐网 玉娜敏玉娜敏 2020/03/18 17:352020/03/18 17:35
呆狐网

呆小狐有遇到过,在做牙齿正畸期间,有许多牙套妹妹或者弟弟们在饮食上面,改变了许多。然而饮食习惯没有多大改变的话,一般就不会出现上面的问题;如果出现了凹陷但不太明显,摘掉牙套恢复饮食后,一般会慢慢恢复的。




也有一些人本身面部凹陷明显戴了牙套愈加严重的,所以会选择做填充,有透明质酸填充、自体精纯脂肪填充可以选择,大部分人通常会选择做脂肪移植填充。



主要是全脸填充的话,选择脂肪的性价比会更高:
一次填充基本就可以维持不错的效果且自然
脂肪存活后就是你脸上的肉不会消失
吸脂部位有一定减脂塑型效果



如果担心在“戴牙套期间做填充,摘掉牙套肌肉恢复后脸不就会变大?”这个问题,其实大不不必。



做填充的人,有一部分人还戴着牙套做正畸,她们的面部凹陷问题主要是本身就存在的,戴牙套可能是加重了它。这种天生的面部凹陷要做填充才能改善,具体医生会根据个人条件设计方案。



就是做了脂肪填充的“小牙套”,从术后反馈来看,摘完牙套后并没有脸变大的这个困扰。



另外,戴牙套后,颞肌、咬肌即使萎缩是有一个度的,因为你并不是完全没使用它们,而是少用,所以萎缩的程度有限。摘掉牙套后,只要不过度咀嚼,那么咬肌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也不会对脸型造成明显的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