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软骨隆鼻手术后为什么还会存在鼻子塌陷的问题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董帅 时间2020/03/18 17:52

听说耳软骨隆鼻特别容易被吸收,较后只剩一丢丢,鼻子较后塌的跟隆鼻之前一样,怎么办呢?关于软骨吸收的问题,实际上,耳软骨的确存在一定的吸收率。但吸收率在10%-15%之间,而且吸收程度因人而异,并没有传言说的会吸收到只剩一点点那么厉害。今天呆狐网小编请了隆鼻手术经验丰富的高中玉医生详细和大家讲讲:耳软骨隆鼻手术后为什么还会存在鼻子塌陷的问题呢?


耳软骨隆鼻手术后为什么还会存在鼻子塌陷的问题呢?


耳软骨隆鼻的缺点就是质地很软。虽然弹性还可以,但强度不够支撑鼻尖,简单理解就是太软不结实,鼻头的支架结构主要是用结实点的鼻中隔软骨或肋软骨来完成的。耳软骨只是辅助加厚,修饰就可以了。
  做隆鼻手术就像建筑师搭房子建高楼一样,需要了解支架结构,什么地方用什么材料。不然搭起来的支架结构不结实,当盾牌又不硬气,所以鼻子会塌。
  高中玉医生总结道:耳软骨不要用来作为支撑材料,而用作辅助、点缀的材料,才能让鼻子变得更加精致、挺拔。相比假体材料,耳软骨的优势就是效果更自然。被吸收的量也不会太多,不会造成鼻子完全塌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