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斑会留疤痕吗? 激光祛斑治好以后还会反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蒲金展 时间2020/03/18 11:53

经过几次治疗,激光确实可以对一些斑点有很好的治疗效果,如雀斑和老年斑,但雀斑是一种与遗传学密切相关的疾病,所以理论上,治疗后有复发的可能;老年斑治疗后,可能会有一些求美者复发;至于黄褐斑,激光是目前较常用的黄褐斑治疗手段,对大多数求美者来说仍然非常有效。


肌肤美白


由于特定波长的激光能通过表皮及到达病变的色素组织,只对色素颗粒发挥作用,皮肤的表皮基本没有损伤,因此不会在皮肤上留下疤痕。


不同波长的激光,能选择性地被皮内的色素(可为黑色、蓝色、绿色、褐色、红色、棕色、黄色等)所吸收。好比晚上用电筒隔着玻璃窗照射屋内的东西,玻璃并没有任何的损伤,也就是说,激光祛斑是在皮肤内部做的治疗。且激光束面积小,并以毫秒、微秒的极短时间通过皮肤,激光对表皮的热损极小,这也是表皮不留疤痕的原困。


激光祛斑治好以后还会反弹?

所谓“反弹”,通常意义上所说的是指在短时间,由于治疗的不确切或者不稳定而出现治疗效果的反复、效果明显降低或治疗后色斑回流加深的现象。而激光祛斑是无依赖性的,并不是说以后就不可能再出现色斑,如果机体长期在一种“失衡”的状态下,不注意防晒与皮肤护理,内分泌因素形成的斑不注意内调,也有再长出来的可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