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怎么样?哪些地方比较需要激光脱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孙莹莹 时间2020/03/18 16:40

激光脱毛怎么样?激光脱毛是真正享受超干净、超安全、超舒适、超百搭的脱毛体验。在细软、浅色毛发的脱除上尤为出色。女生体毛过多,影响美貌也影响自信,优雅洋装不能穿、热裤短裙不能穿、清爽吊带不能穿、性感比基尼也不能穿,你是否因为这些深感遗憾,呆狐网小编告诉大家:哪些地方比较需要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怎么样?哪些地方比较需要激光脱毛?

  1、腋毛
  地铁上的尴尬:“美女,手臂不要太高,容易露出腋毛”。医学指出,腋毛位于腋下,亦为女性第二性征之一。炎热季节腋毛颜色会变黑变深。当女性不小心露出浓密深色的腋毛时,被视为较尬尴部位之一。
  2、腿毛
  纤细迷人的双腿搭配热裤短裙是夏季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不少女性朋友却是遮遮掩掩,腿毛是障碍。腿毛被视为女性较尴尬部位之二。
  3、手臂毛
  清凉吊带衫,光滑细长的手臂那是青春热情的绽放,但手臂上浓密的体毛却让人哭笑不得。虽说手臂体毛是智慧的象征,却让很多爱美女性苦不堪言,被视为女性较尴尬部位之三。
  4、比基尼线
  炎炎夏季,泳池、海边是年轻男女的共同选择,火辣的身材,性感的比基尼,却因私处体毛过多而备显尬尴,被视为女性体毛外露较尴尬部位之四。
  5、唇毛
  “阿姨,你长胡子了”。小孩清脆的嗓音吸引了周围的目光,此时的你是否脸红不已!年轻的女孩子长出“小胡子”多是由于雄性激素分泌过多。唇毛被视为女性较尬尴部位之五。


激光脱毛以上部位都比较需要哦,小编建议大家去试一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