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齿好还是镶牙好?两者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周瑛锋周瑛锋 2020/03/18 14:082020/03/18 14:08
呆狐网

种植牙是不用磨损自己的牙齿,镶牙需要磨两边的好牙。种植牙目前是较 像真牙的牙齿,使用舒适,基本没有异物感,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牙周情况良好,种植是首 选,一般使用年限也是蛮久的,而且种牙和镶牙有明星的区别,种牙是人工的牙根,而镶牙是不用人工牙根的。


牙齿种植


种植牙镶牙不同就是种牙首先要做个人工的牙根,然后把牙冠放在上面,而镶牙有很多种,烤瓷牙是牙冠放在自己的牙根上。

 

牙齿种植指的是一种以植入骨组织内的下部结构为基础来支持、固位上部牙修复体的缺牙修复方式。包括下部的支持种植体和上部的牙修复体两部分,主要针对牙齿缺损和缺失后的治疗工作。

 

1、种植牙与镶牙有什么区别?传统镶牙要依靠邻牙来支撑,种植牙是独立的对邻牙无依靠,也无损伤。

2、使用范围不同:传统镶牙只适应于单颗牙或者多颗牙缺失,无法完成全口牙齿缺失的修复,更无法完成牙槽骨骨量不足等问题的修复。

3、传统镶牙具有活动假牙和固定假牙之分,活动假牙便于摘戴,但影响咀嚼功能,种植牙是固定种植义齿,保障了牙齿的咀嚼功能。

4、镶牙是采用卡环等来支撑咀嚼功能的,咀嚼功能比较差,异物感强,美观程度不足。种植牙是在牙齿上植入种植体然后在外面做上瓷冠。种植牙采用高科技的生物材料,具有很好的美感,很好的固位性和咀嚼功能。

5、种植牙比传统假牙更容易清洁,种植牙没有金属卡环。种植牙有一定的杀菌功能,对口腔无害。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