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冷光美白有副作用吗?能维持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周瑛锋周瑛锋 2020/03/18 11:042020/03/18 11:04
呆狐网


牙齿冷光美白是一种特定波长的光线照射在牙齿上,使牙齿上的药物过氧化氢、二氧化硅等主要成分使牙齿表面的色素分解掉,运用这样1个原理,来对牙齿进行美白。一般需要30分钟左右光照。如果说副作用,个别人在做完之后有一过性的牙齿表面不太均匀或敏感;比如牙齿有隐裂、缺损的,可能是在做完冷光美白以后34天左右,牙齿会遇冷,遇热略敏感,但是一过性的,很快会消失。


牙齿美白


牙齿进行冷光美白之后,进入黑暗的环境中,比如KTV、电影院等地方,牙齿会出现一种类似我们穿到含萤光剂衣服般的萤光效果,散发诡异且不自然的萤光。


慢性中毒:每次一点点的化学物质也许对于身体伤害不算大,但次数多了,会逐渐在体内累积,增加有害物质,等于让身体慢性中毒。简言之,冷光美白药剂就是一种化学物品,如果频繁地施作,较严重还可能导致口腔癌


维持不久冷光美白并没有一直不变的效果,更会依照每个人照顾美白后牙齿的细心程度而有所不同,不过就算再怎么细心呵护,美白效果通常只能持续1年左右。且冷光美白还会伤及牙表面,不仅会在牙齿表面造成划痕,还会使牙齿失去原有的光洁度,甚至在美白效果失效后,牙齿还会比原来更难看。而如果因此产生依赖性,不间断地持续施作,也有机会发生以上所述的各种副作用与病症,引发更大的危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