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骨隆鼻安全吗?自体软骨隆鼻有哪些材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魏璐 时间2020/03/17 17:51

呆狐网身边好多朋友:许多朋友觉得自己的鼻子不够挺拔或是不够美观,都会通过鼻部整形手术来改善自己,现在大家对于微整形都能够接受,追求完美是求美者的天性。但是对于隆鼻很多朋友不知道选择哪种方法,那么,软骨隆鼻安全吗?自体软骨隆鼻有哪些材料?
  软骨隆鼻安全吗?
  软骨隆鼻是一种安全性高而且效果也非常好的隆鼻方法。由于隆鼻材料取材自身,所以一般不会出现排异反应。软骨隆鼻的效果与手术操作和鼻模外形和大小有关,后期的安全性上自体软骨隆鼻是较安全的。

软骨隆鼻安全吗?自体软骨隆鼻有哪些材料?


  自体软骨隆鼻有哪些材料?
  1、自体耳软骨,主要取用耳甲腔软骨,因为耳窝内的耳软骨会再生,外观不会改变而且伤口可隐藏在耳后不容易被人发现,耳软骨的薄度恰好适合置放在鼻头。
  2、自体肋软骨,在乳房轮廓线下(女性)或第七肋软骨表面取3cm长切口,显露软骨膜,剥开骨膜,切取所需长度(一般4cm到5cm)肋软骨。
  3、鼻中隔软骨,鼻中隔软骨主要是在鼻腔内,切开鼻骨骨膜,紧贴鼻骨分离,制备好深而不偏、大小合适的鼻背隧道。

  软骨隆鼻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不会出现排异反应;吸收少,自体软骨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操作简单,取于自体,获取容易,自体软骨隆鼻一般可以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很容易雕刻修整模型,是理想的隆鼻材料.通常的鼻假体材料,形状较固定(L型),并不能做出漂亮的鼻尖,而运用耳软骨则完全可以达到塑造鼻尖这个效果.杜绝了鼻头变形,穿孔等.触感真实,术后不必担心鼻部变形,可正常接触鼻部,可推按鼻头,且手感柔软逼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