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减肥疼吗?有什么可以快速减肥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姬珍 时间2020/03/17 16:30

呆小狐觉得本来只想过一个简单的春节,没想到硬是过了一个暑假,然而你的脂肪实在藏不住!节前貌美如花,节后脂肪厚得能种花,这也太太太扎心了!有什么可以快速减肥的方法?





简单地说,吸脂手术就是在皮肤上作一个大约2mm的微小创口,利用负压通过吸脂针均匀地把浅层脂肪层和深层脂肪层中的部分脂肪抽吸出来。吸脂术从早期的“干抽法”、超声吸脂术到负压吸脂,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吸脂的设备和技术都在不断改善,目前国内大部分同行做吸脂采用的手术方式都是湿性负压吸脂或水动力吸脂。



吸脂术之所以能流行,主要是因为它的有效性和可选择性。有效性体现在吸脂术能直接吸取出体内多余的脂肪细胞,有效减少脂肪细胞数量,就算你吃得再努力,脂肪细胞数量也不会增加。可选择性体现在吸脂术可以在你认为脂肪过多、需要瘦下来的部位进行吸脂,而不会影响身体其他部位的形态。



有些女性求美者可能会对“减肥先瘦胸”这句话深有体会,为了减少腰腹上堆积着的脂肪而努力减肥,却没想到本身并不算很丰满的乳房也跟着“瘦”了下来,压根没有达到美化体形的目的。而吸脂术正是可以扬长避短,在不改变乳房或其他满意部位的外观前提下,使腰腹部变小变细,身材凹凸有致。



虽然目前吸脂术已被公认为一种安全有效的体态塑形手术,但手术毕竟是手术,是手术就存在风险和并发症,更何况抽脂还是大手术,其并发症并不容忽视。吸脂术的并发症,轻者如血肿、血清肿、抽吸部位不平整等,只是肉体和心理痛苦而已,严重的如麻醉意外、腹壁穿孔、深静脉血栓及肺栓塞等是可以危及生命的。这中严重的风险尽管极低,但是确实存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