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阿黛尔Adele减肥成功瘦了好看吗?皮肤松弛显老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姬珍 时间2020/03/17 17:30
呆小狐发现英国流行乐坛女王阿黛尔Adele瘦了,并且减肥成功了,然而从出道开始,就一直是胖胖的模样:但近日,阿黛尔的度假照片被放了出来,惊呆了一众网友!从照片来看,阿黛尔脸面颊瘦削,四肢纤细,已然瘦身有成:其实,阿黛尔并不是较近才瘦的,去年的她已经瘦了很多,只不过新近的照片看起来更瘦。“阿黛尔瘦了”一度上了微博热搜榜,引发众多网友的讨论,不过让人意外的是,很多网友纷纷表示“还是胖的时候好看”、“喜欢胖胖的她”。那么你们觉得呢?





网友会认为胖比瘦好看,是审美风向变了吗?是网友们“杠精上身”么?

其实并不是。


一方面,这有些“先入为主”之感吧,阿黛尔之前“珠圆玉润”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如今瘦下来了仿佛是另一个人一样,粉丝一时间难以适应,大概就比较怀念过去的那个她。



另一个方面,正如一个评论所说的,瘦下来皮肤明显松弛了。



这和素颜拍照有很大一部分关系,和过去式和现在进行时(衰老)也有关系,但这也明显反映了减肥成功后可能遇到的一个分问题:皮肤松弛。



皮肤有弹性,但这个弹性是有限的,被撑大的皮肤延展过多过度无法再回缩,同时皮下又缺少脂肪的支撑,就容易变得松弛,所以就容易出现皱纹。



身材越胖,瘦的越快越多,皮肤松弛的问题就会越明显,特别是身上,你外观上看没有赘肉了,但内里却有着一堆松皮。看一看那些减肥前后对比照,就可以轻易地看到这些问题。



脸上皮肤变松怎么办?

可以做一些紧肤除皱的项目比如透明质酸填充、超能射频、热玛吉紧肤等来治疗改善,如果有必要,可以做面部拉皮手术;对于身上松弛的皮肤,就只能通过手术切除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