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削颧骨要多少钱?有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20/03/17 12:01

我知道有好多都说早知道过年这么长时间出不去,就应该去整个容了,有的小伙伴对自己的长相一直都觉得不满意,觉得自己颧骨太高,感觉下颌角特别的宽,所以想去医院做下颌角削骨手术,但是又不了解了解一下整容磨骨会有后遗症吗?价钱又是多少呀?那集美们,今天小课堂开课了。


磨颧骨


削骨的话目前多采用口内磨骨的方法,部分下颌骨磨削后,能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可以避免术后并发症的发生。其实削骨手术在进行治疗中价格要多少钱之间存在很多差异。脸部削骨主要包括颧骨削骨和下颌骨削骨两个部位。如果爱美者只是颧骨较高或单纯的是下颌骨肥大,单做一个部位,颧骨和下颌骨部位不同,难度也是不同的,如果爱美者颧骨和下颌骨都需要削骨的话,虽然削骨手术量比较多,求美者朋友的自身条件、医院医师的水平、还有就是手术的方法。这些都是需要依照您的具体情况而定。


价格方面削颚骨多少钱在不同医院,情况有所不同,而下颚削骨手术要多少钱也会不一样。不同的下颚削骨手术切口,治疗费用也是不一样的常全部费用在28000左右,是要看自己的面部条件确定。手术方法分为上颚切骨,下颚切骨,双颚切骨法等。7天基本消肿,但不是完全消肿。在住院期间,手术后两天可以请护工照料。单纯磨骨会让人变得更加柔和,不会让朋友家人认不出的。这个手术安全性非常高,大可放心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