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同款眼线?美瞳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03/17 17:38


如果说眼睛心灵的窗户,那眼线就是窗户的灵魂,眼线也是吸引眼球的兵家必夺之地,提升颜值的重要堡垒,所以如何画好这个部位尤为重要,但是手残小姐姐老是画不好眼线,变成熊猫眼,所以现在半***纹绣应运而生,眼线美瞳线也成了很多人追求美的一种方式,但是有多少人真正搞清楚了眼线呢,今天给大家说道说道。


眼线美瞳线


平时我们画的眼线位置的是睫毛根部往上的位置,纹眼线的话。一般会在眼尾留出一个明显的线,一点小尾巴可以很清楚看到你的眼线的位置,其实和我们平时化眼线是一样的


美瞳线一般纹在睫毛根部,眼睑板上,而且也不一定是从眼角一直加粗延伸到眼尾,也没有小尾巴,这区别在与美瞳线较主要的目的是在于能够提高眼神,增加眼部层次,视觉上可以放大瞳孔,如同戴了美瞳一样,它是对于人体一种美的补偿,使得睁眼有神,闭眼无痕,在这样的基础上化妆,会更加凸显眼部的妆感让大家裸妆是较美的,而当卸了妆也是那么美。


时间上来说呢:纹眼线都是一笔定终身,眼线的色料会***保留,想要更换设计必须先进行反复的激光洗色才能褪色。美瞳线的维持时间依据每个人新陈代谢的不同,会维持2-4年左右,色料经过一定时间后是可以被人体所代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