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红血丝有副作用吗?激光祛红血丝的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丽萨 时间2020/03/17 14:10

红血丝不仅给脸部带来一定的不适感,而且对美感也有很大的影响。其中,激光去除红血丝是治疗红血丝的一种方法,那么激光去除红血丝有没有副作用呢?


肌肤美白


激光去红血丝是什么样的?激光去红血丝采用光学原理,是一个光斑一个光斑的照射,大面积作用在皮肤上。利用血红蛋白可以吸收光的能量,使已扩张的毛细血管萎缩,变细,变浅。激光祛红血丝的治疗过程疼痛感强,周期长,而且只对面部潮红和粗大的毛细血管扩张有效果,不能做细小的,激光祛红血丝治疗有一定局限性。


激光祛红血丝的优势快速:激光祛红血丝,能够在短时间内去除红血丝,无需长时间的等待。
无痛:激光祛红血丝采用特殊冷却处理,治疗时就像橡皮筋在皮肤上弹时的感觉,无明显疼痛。
方便:激光祛红血丝很方便,不需要大量的时间,无需请假。


激光祛红血丝的劣势易发性:激光祛红血丝是一种多违背肌肤新城代谢的自然规律,强制性的一次性祛除红血丝。会造成毛细血管的僵死,表层皮肤失去弹性,甚至可能产生结块、色素沉着,易复发。


有后遗症:激光祛红血丝容易造成皮肤毁损而形成溃疡、瘢痕或放射性坏死等后遗症,有一定的风险。


价格高低不同:专家不同,激光去红血丝的价格也就不同。经验丰富的医生的治疗费用要高。

医院的医疗水平不同,激光去红血丝多少钱也会有所差异。一般来讲,正规的医院拥有的专家、技术和医疗设备。所以正规的医院的价格要比一些小诊所或者美容院便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