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做了双眼皮手术,还是没有大眼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3/17 16:09

一双漂亮的「明星美眼」是女神标配,定义应该是这样的:明眸善睐、灵动传神;一双似笑非笑含情目充满神韵,眼睛亮晶晶楚楚动人,我见犹怜。有的小姐姐要问了:“为什么我做了双眼皮,还是没有这种效果?”因为“大眼神韵”不仅需要双眼皮简单的一条线,它需要根据眼部基础+面部五官+个人气质来综合设计。

为什么我做了双眼皮,还是没有大眼效果?


  为什么我做了双眼皮,还是没有大眼效果?很多人做的第一个微整手术都是从眼睛开始的,因此双眼皮手术也就当仁不让的成为了现在受欢迎的整形项目之一。尽管能做双眼皮手术的人有很多,但技术却是良莠不齐的,有的是有着几十年实战经验的医生,也有“培训三天上岗”的“医生”,可想而知,术后效果肯定也是不一样的。
  想要双眼皮做的自然,选择手术的医生技术至关重要。眼部手术并不简单,求美之路需谨慎。眼部手术看似简单,实则难度不小。双眼皮手术是一个非常精细的手术,在这方寸之地,从设计画线到术中切开再到每一针的缝合,对于医生的经验和技术都有着很高的要求,双眼皮手术的较终目的是要做到形态自然流畅,让眼睛变大变得有神,而绝不仅仅是切开再缝合的两条线而已。
  而一旦发生手术失败,修复手术的每一步都称得上困难重重。因此呆狐网小编建议大家,一定选择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让自己的求美之路少写荆棘和陷阱。不管你需要的是眼部多项整形,还是五官设计等,均设计出符合年龄、身份、相貌的美眼。一个手术效果的好坏,与你选择的机构和手术医生有着直接的关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