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牙齿矫正适用于哪些人呢?哪些适合做牙齿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魏璐魏璐 2020/03/17 18:172020/03/17 18:17
呆狐网

杭州牙齿矫正适用于哪些人呢?杭州牙齿矫正,很多人都不陌生,它是通过正畸或外科手术的方法恢复牙列的正常,大多数情况下,患者做牙齿矫正的目的是为了美观,其实牙齿矫正的好处远不止这些。常见的牙颌畸形有哪些(牙齿不齐),牙齿的重要性已经慢慢凸现了,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和形象的问题接下来就让呆狐网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杭州牙齿矫正适用于哪些人呢?哪些适合做牙齿矫正? 

杭州牙齿矫正适用于哪些人呢?

  1 牙列不齐--拥挤错位:
  这是较常见一类畸形,主要表现为牙齿排列不齐,里出外进。较明显的例子就是老百姓通常所说的“虎牙”。
  2 地包天:
  下百姓们形象地称其为“地包天”也就是下前牙包在上前牙的外头,下巴颏较突出,从人体侧面看,脸呈现凹陷的“月牙型”。有些孩子的反颌会随着生长发育而越发明显。
  3 龅牙-深覆盖:
  这类畸形表现为上前牙突出向外翘,明显者嘴唇不能自然闭拢。严重的下前牙咬在上牙里面的牙龈上,侧面看脸型象“鸟型脸”。
  4 牙列缝隙:
  正常牙列中牙齿一个紧挨着一个,在它们之间没有缝隙。但有些人的牙列中却存在明显或较大的缝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