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换肤术有副作用吗?果酸换肤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鞠婧祎 时间2020/03/17 14:20

我相信很多仙女对刷酸的神奇效果都有很多看法,那就是它可以祛黑头,美白紧致肌肤。不过,对于对刷酸一无所知的女孩,建议学习刷酸的知识,避免刷酸对皮肤造成伤害。


肌肤美白


一、果酸换肤术造成灼伤性损害,灼伤性损害无疑与果酸的浓度有关,但果酸浓度的标准 究竟是多少尚有争议。直接的灼伤表现为皮肤充血、水肿、潮红、灼痛、流水、起鳞屑等。若这些症状没有获得有效控制,可发生感染甚至化脓、结疤。


二、间接灼伤主要是指日光对治疗区皮肤的刺激。使用含果酸的护肤品,会增加皮肤对紫外线的吸收。据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的研究显示,如果连续接受果酸含量达10%PH值为35的护肤品。4周后,皮肤的抗紫外线能力会减少18%


三、果酸换肤术也会造成过敏症状果酸其实是好几种化学物质的统称。如存在于柑橘类中的柠檬酸,苹果中的苹果酸,葡萄酒中的酒石酸以及甘蔗中提炼的甘醇酸等。而市面上的果酸产品虽然绝大部分是甘醇酸或其他果酸的不同组合,但通常情况下并不地标示是哪一种果酸为主,只是以AHA涵盖之。这就为过敏反应埋下了隐患


接受果酸换肤术后产生过敏以皮肤潮红、水肿、渗出、发痒或湿疹甚至溃烂等局部反应为常见。但也有少数可有全身反应,如哮喘、喷嚏、会阴水肿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