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嫩肤你知道多少?彩光嫩肤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姬珍 时间2020/03/17 17:45
想要焕肤怎么办?呆小狐来告诉你,彩光嫩肤可以试一试。彩光嫩肤是利用强脉冲光照射于皮肤的表面,穿透至皮肤深层,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让肌肤变得健康有光泽。并且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解除肌肤上的各种瑕疵。





彩光嫩肤不仅仅治疗皮肤表面的瑕疵,同时也改善皮肤的质量。



彩光嫩肤适应症:


(1) 细小皱纹和粗大毛孔,增加皮肤的弹性和光滑度;


(2) 雀斑、日光斑、老年斑、色素沉着等色素性疾病;


(3) 毛细血管扩张症、皮肤潮红、酒糟鼻等血管性疾病;


(4) 改善皮肤的色泽和光洁度,减少皮脂的分泌和青春痘。


治疗后皮肤会不会变薄?


必须肯定的回答,彩光嫩肤治疗后,皮肤不会变薄。


彩光嫩肤将表皮的色斑袪除,皮肤中的胶原纤维、弹力纤维都得到了恢复,皮肤的厚度反而会增加,肤色也会变白,皮肤细腻。



彩光嫩肤有没有副作用?


彩光嫩肤副作用几乎为零,非常安全。彩光嫩肤是一种激光美容技术,属于医学美容范畴。专业医生会根据每个人的皮肤性质、面部的不同部位设置光能量和治疗参数,而且每次都要调整,这样才能保证治疗效果。



彩光嫩肤会痛吗?


感觉就如橡皮筋弹到一样,疼痛感不是很大。



彩光嫩肤要治疗几次?


彩光嫩肤是一个逐次累积、渐进改善的过程。一次治疗时间约20分钟。一般情况下,一个疗程需5次治疗,每次间隔3周左右,即可获得嫩肤效果。为了保持良好的效果,一个疗程结束后,可进行每3~6个月一次的维持治疗。



彩光嫩肤治疗后有什么要注意的?


要避免日光暴晒,24小时内尽量不要使用刺激性的护肤、化妆品,以免引起肌肤过敏,勤贴面膜为皮肤补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