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字脸的磨颧骨前后对比图,面部整形美容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沙欣贤 时间2020/03/16 15:55
身为国字脸的集美们,呆小狐知道少不了高颧骨,下颌角的粗犷线条和不太明显的下巴,你们的这些困扰但是有很多人说是高级脸的标志,不过是在自欺欺人罢了!要想hold住国字脸,可是有前提的,五官立体精致、脸要小、有气质、气场,普遍的人能符合这几点的是少之又少,从何谈高级呢?




不过国字脸的女孩也不要太伤心,咱还是可以透过面部轮廓三件套大饼脸变小v脸



颧骨整形:脸型和颧骨的高低有密切的关系,颧骨过于突出会导致脸看起来过宽过大,颧骨缩小手术能够将高耸的颧骨缩小扁平,同时缩小脸部的视觉面积,柔和整体气质,将肥大的颧骨缩小、降低来美化面部的线条,塑造出富有立体美感,纤巧精致脸型。



一般颧骨手术包括颧骨高和颧弓宽两种情况,对脸型改变较大的颧弓内推术,主要通过截骨内推前后双端点达到改善颧骨宽度和缩窄颧弓宽度的效果,能够很好的实现正侧面瘦脸的效果。



下颌角整形:方下颌骨过大不仅会导致脸部面积过大,还会显得两颊凹陷,从而导致形象过于强烈不够柔和,手术方法是在口腔内两侧的黏膜3-4cm切口弧形截除肥大下颌角,改善侧脸突兀及下脸颊过宽的问题,同时可以切除或磨削下颌骨外板和下颌缘,切除部分咬肌将突出的下颌角变成线条柔和的Vline,达到上宽下窄的瓜子脸效果,从而改变凶狠的形象,拥有小巧的脸型。



长曲线下颌角截骨是下颌角整形手术较常用的手术方法,用长曲线下颌角截骨手术方法能切除明显肥大或者凸起的下颌角,调整下颌角的形态、位置和大小,同时可以切除或磨削下颌骨外板和下颌缘,切除部分咬肌。



过于圆钝的下巴会给人不够智慧的形象,过长的下巴则会过于拉长脸部线条,给人狡猾刻薄的印象,下巴T型截骨通过下巴截骨重组,能够有效地改善下巴的比例以及形状,达到完美的Vline效果。



简单来说轮廓三件套手术包含了颧骨、下巴、下颌角三个部位,各部位的手术方法医生会根据每个人的不同情况,选择适合个人的方案,因此面部整形美容价格不一,如果还不懂轮廓改变后有多大,你可以自己尝试一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