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的黄金年龄是多少岁?隆鼻到底有没有时间限制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逗逗 时间2020/03/16 17:18

作为面部较立体的鼻部,是很多小仙女较想整的地方之一。我呆狐网小编今天就来分析一下!隆鼻的黄金年龄是多少岁?选择手术隆鼻,但是基于自己的年龄,又觉得心里怕怕的。那么隆鼻到底有没有时间限制呢?

隆鼻的黄金年龄是多少岁?隆鼻到底有没有时间限制呢?

  一般来说隆鼻手术没有很严格的年龄制约,但是年龄过大或过小,不要实施隆鼻整形手术。正常情况下,医生都会建议在18岁以后再进行隆鼻手术,因为成年之后骨骼才停止发育,这样才使术后的鼻子长久塑形。18岁以下的鼻部因鼻骨和功能需求未发育成熟,过早进行隆鼻手术会影响术后效果,严重者会影响鼻部功能。
  成年人鼻部发育完整,鼻骨等已定型,日后也不会再发育,就可以做隆鼻手术啦!另外,成年之后,人的心理状态也相对成熟、理智,能够正确地对待和理解隆鼻手术。

  为什么大多数人选择在20岁左右隆鼻?
  这就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考虑啦~
  一.20岁左右是人体健康状况较好的时候,不管是身体机能还是恢复能力,都是较黄金的时段,比如20岁左右,原定30天的恢复时间,20天就可以恢复好啦~
  二.20岁左右是大部分小仙女们上大学的时候
  这时候时间较自由较充裕,脱离了中学时代繁重的课业,可以不受各种条条框框限制,爱怎么花枝招展就怎么来,正该你美!
  三.20来岁正是走入职场的初期
  一张姣好的面容就是你的名片,有句话是这样说的,“当你发现你又瘦又好看的时候,你的人生就会像开挂一样!”毕竟人都是视觉动物,谁又有义务透过你一般般的表面去发掘你善良的内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