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缩小手术的效果?鼻头缩小手术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鞠婧祎 时间2020/03/16 17:00

鼻子太大会影响鼻子的美观,所以很多人想做整容手术来改善。但他们担心整容手术的效果而不敢动手术,那么整容手术的效果如何呢?这里的专家会给你详细的介绍。让我们看看,鼻头缩小手术针对先天性鼻头肥大、鼻翼过宽、鼻翼过厚以及蒜头鼻、鼻孔过大有明显的效果。


鼻子


鼻头缩小手术的效果
鼻头缩小整形手术一般沿鼻翼缘作蝶形切口,分离皮肤暴露鼻翼软骨,将鼻翼软骨在穹窿部,作上部分切除,重新缝合塑形。然后再切除皮下多余的结缔组织和脂肪,以及鼻部皮肤,较后缝合即可。


那么鼻头缩小手术的效果好不好?专家表示,鼻头缩小手术效果是十分理想的,此术可以根据鼻头的肥大程度,采用适当的手术方法把过大的鼻头进行适当缩小,使其跟鼻子协调,达到面部的整体的美观。而且手术不会留下疤痕,安全和方便,不会影响到受术者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鼻头缩小手术时间为一个小时,采取局部麻醉。鼻翼缘应该是线条协调的弧线,不能过高、过低、过直或不对称。当鼻翼下垂时,可表现为前部、后部或全部鼻翼缘下垂,侧面观可遮住鼻小柱,形成假性小柱内陷畸形,应与真性小柱内陷相鉴别。


进行鼻头缩小手术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它能改善鼻头肥大的症状,使整个人看着更加精神,但是求美者必须注意的是,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找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才能使手术效果得到保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