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矫正牙齿有年龄限制吗?隐形矫正牙齿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刘倩刘倩 2020/03/16 18:062020/03/16 18:06
呆狐网

隐形矫正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根据牙齿不同的状态,进行矫正调整,才能达到效果。隐形矫正牙齿有年龄限制吗?很多人都认为,自己已经成年就不再需要做矫正了!

其实牙齿矫正没有年龄限制,通常年龄越小越好,但也并不会因为成年后再做效果就大打折扣。牙齿矫正之所以没有年龄限制是因为我们人体的牙槽骨比较特殊,给它压力,它会吸收,给它牵引力(张力),它就会再生。正畸技术正是充分运用牙槽骨的这一特性,在牙箍的外力作用下,受压力一方的牙槽骨会吸收,受牵引力一方的牙槽骨会再生,从而达到让歪牙整齐的目的。

隐形矫正牙齿有年龄限制吗?隐形矫正牙齿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隐形矫正牙齿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1、隐形矫正期间,要保持矫正器清洁,每天佩戴矫正器前一定要先清洁再佩戴。暂时不佩带时,需要放置在清水中浸泡。
  2、隐形矫正期间,要保证口腔及牙齿的清洁,牙面上不能有食物的残渣,饭前必须摘牙套,饭后一定要刷牙漱口。
  3、隐形矫正的时间通常都比较长,一定要定期复诊,积极配合治疗。
  牙齿矫正宜早不宜晚,一次矫正,受益一生。让你微笑更自信,更善于表达自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