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骨内推 VS 磨颧骨的区别,高颧骨哪种手术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沙欣贤 时间2020/03/16 18:13
作为高颧骨的求美者,要怎么选择颧骨内推还是磨颧骨,这两种都是属于颧骨改低的手术。那我们该如何选择呢?呆小狐来给你讲讲。





针对的人群不同

颧骨内推主要针对的人群为颧弓比较宽的爱美者,而磨颧骨主要针对颧骨宽大,但是颧弓并不明显的人,也就是颧骨高的人群。



手术方法不相同

颧骨内推,是将前颧骨与侧方的颧弓骨一起切断,整体向内移动,然后利用医用可吸收钛钉进行固定,从而降低颧骨高度与宽度。

而磨颧骨只是减少颧骨的体积,降低颧骨的突出程度,并没有对颧弓有大的改善。因此从术后效果上来说,颧骨内推的整形术后效果会更明显一点。



颧骨内推术前准备

1、身体健康,无重要脏器的器质性病变,如:无心脏病,无肝炎、肾炎、肺炎等疾病。

2、无口腔感染源,如: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等。

3、女性做颧骨内推应避开月经期。

4、颧骨磨骨前应停止吸烟。阿司匹林、避孕药和某些抗炎药物会引起出血增加,故颧骨内推术前一段时间应停用这些药物。

5、颧骨磨骨术前还应做血、尿的常规化验检查,胸透和心电图等常规健康检查。

6、常规拍摄面部正侧位照片,以备颧骨内推术后对比和疗效评定,有条件的可以做三维头颅CT,拍摄上颌骨X线片了解上颌窦发育程度。个别病例应取模具,准确测量颧骨需要削除的骨量。

7、颧骨磨骨术前3日用复方硼砂溶液漱口 ,必要时可行口腔洁治。如外切口需要用1:1000新洁尔灭泡头。



颧骨内推术后护理

1、术后要求患者留院观察3-5天。

2、术后6小时开始用漱口液漱口至拆线。

3、三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要搓揉术区。

4、术后头面罩加压包扎5至7天,中途如无特殊情况不能拆开,如拆开后应及时包扎,注意检查有无压坏皮肤,如口内伤口放置引流条,则于术后48小时拨除。

5、术后7天拆线,少食辛辣刺激食物,尽量半流食。

6、术后吃流食至第五天,且三个月内尽量避免用力咬较硬东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