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减肥作用,吸脂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涵涵 时间2020/03/14 15:00

双眼皮是整形项目热门手术,但近年来,吸脂手术也愈加受欢迎。在以纤瘦为美的时代,人瘦了真的秒变女神,随着医美的发展,手术也愈加成熟,因此,一些想快速减肥的人,都会有做吸脂的打算。那么吸脂方法有哪些呢?


 减肥


现在市面上还流行着很多花样繁多的吸脂手术:水动力吸脂:水动力吸脂是对注射肿胀液的过程进行改进,达到一边注水,一边吸脂的目的。主要目的更多在于节省手术医生的体力和时间,并可有效减轻术后肿胀,但实话说,对术后的吸脂效果与常规的负压吸脂并无明显差别。

 

超声波辅助吸脂:超声吸脂是对吸脂过程的辅助,主要分为体内和体外两种,其作用有二,首先,超声的热效应可使脂肪颗粒乳化,使脂肪从米粥进一步变为米汤,更易抽吸,且可减轻出血和对神经的损伤。其次,可以通过热效应刺激皮肤使皮肤紧致,就如同电熨斗一般,将皮肤烫的更平整,使多余的皮肤回弹。不过超声探头往往会增加切口瘢痕的长度,这种术式对于大面积的皮肤松弛,比如腹部和男性乳房增生(以脂肪为主)等等很是实用。

 

激光溶脂:激光溶脂与超声溶脂有异曲同工之妙。虽然作用原理不同,但效果却与超声大同小异。射频溶脂:是目前皮下层加热技术,是目前先进的电熨斗技术,其对皮肤的紧致效果甚至在超声与激光之上,射频装置,如 bobytite,设有皮肤温度探测装置,可及时切断热源,可有效防止损伤皮肤。

 

抽脂手术(liposuction )属于整形美容外科体形雕塑手术中的一种,抽脂手术原理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把身体某一部位多余的脂肪给吸出来,以达到局部迅速瘦体的目的。全身吸脂的常见部位有:面部、双下巴、颈部、肩背、四肢、手脚、上下腹部、侧腰、上臀、臀部缩小及提臀等。


进行全身吸脂减肥手术应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抽吸部位少,创伤就小,恢复快,痛苦少,不需要全身麻醉。反之,大面积脂肪抽吸创伤大,痛苦大,且需要大量使用麻醉药品,增加发生麻醉意外的风险。另外,大面积脂肪抽吸对整形医生而言是个劳动强度很高的工作,容易疲劳,即使不出现生命安全问题,也会因疲劳导致抽吸***度降低,进而影响手术效果。一般地说,一次抽吸不宜超过4个部位。


相对于节食塑身、针灸塑身、运动塑身等,吸脂手术带来的塑身体验,可谓是指哪儿打哪儿,效果立竿见影。很多人在羡慕吸脂塑身效果的同时,心里一定会对其安全性质疑,其实,吸脂手术的发展历史已有近 80 年之久,经过不断改良,已成为一种安全实用的瘦身塑形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