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高该怎么改善?微整形可以做什么项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3/13 13:54

颧骨高就会给人感觉年纪大,脾气又坏的印象。可是颧骨高很多是天生的,或者太瘦就会显得颧骨很高。如何才能让脸看起来饱满呢?颧骨高该怎么改善?微整形可以做什么项目?总结起来无非,微整啊、妆容啊,发型等等……



颧骨高该怎么改善?微整形可以做什么项目?


  Tip1注射填充透明质酸
  1.透明质酸:透明质酸比较可控。但是会不断吸收,因此需要补打
  2.自体脂肪:自体脂肪身体会吸收一部分,余留下的部分就会持续地留在填充部分。但问题是究竟会吸收多少要看体质不可控因素比较高
  02重组太阳穴胶原蛋白:可以通过胶原蛋白注射丰太阳穴,注射胶原蛋白。除了能刺激胶原重组,其他都和透明质酸无异
  03假体填充太阳穴:主要利用硅胶、膨体材料保持时间更长久。填充太阳穴虽然脸的面积会增大,但是由于脸型变好了,所以视觉上反而会显得脸小而饱满。

  Tip2颧弓内推手术
  改善高颧骨,如果想要脸小一圈,另一个思路就是把凸出的颧骨推进去,也就是颧弓内推手术。虽然目前技术很发达,但小编还是建议大家如果要求没那么高,这样的大手术能避免就尽量避免,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
  Tip3丰脸颊
  另外如果太阳穴凹陷不明显,颧骨高,面颊很凹陷。不妨塑造苹果肌,用自体脂肪和透明质酸填充,不仅能塑造饱满的脸蛋,铺盖原来高高的颧骨,让干瘪的脸颊变饱满丰盈,还能笑起来甜死人不偿命。
  较后小编总结:对于大部颧骨分凹陷问题没有那么严重,通过妆容和发型以及微医美来解决太阳穴凹陷和高颧骨的问题,显然是更实际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