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斑可以彻底祛除吗?做完激光祛除雀斑根除的护肤好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乔玫 时间2020/03/13 15:21
呆小狐友情提示:各位求美者们在做完激光祛除雀斑治疗后,平时自己仍需注意日常护肤,不然雀斑仍会反复。在这里,呆小狐给大家准备了几个雀斑根除的护肤好方法,一起往下看吧。



护肤小偏方


1、用淘米水洗脸

淘米水中所含的成分可洗去脸上的污垢,其中的维生素B、E也可帮助保持肌肤的滋润。

方法是:用洁面乳洗脸后,用淘米水按摩肌肤3分钟,再用温水清洗。每天坚持可预防雀斑的生长。



2、青瓜敷脸

每天洁面后,用新鲜的青瓜切成薄薄的切片,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可以美白肌肤,淡化雀斑,长期坚持,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了。



3、勤涂防晒产品

日晒是斑点的罪魁,皮肤上的斑点并不是年龄问题,而是长期不注意防晒保护的结果。

因此预防和减少皮肤色斑的主要方法就是每天勤涂防晒产品。



4、进行晒后修复工作

白天防晒是不够的,晚上还要记得做好修复工作。晚上回到家,选用镇静肌肤的面膜敷脸,以便让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

随后,还要记得涂抹晒后修复霜,才能让肌肤得到更好的保护哦。



5、补充睡眠

肌肤也要放放假,睡眠对皮肤很重要,特别是睡眠,哪怕闭目养神10分钟也好,只有在不缺氧、不缺水的情况下,皮肤才会光彩照人。

平时下班也要做好适当的护理,令疲惫的肌肤恢复活力。



6、胡萝卜汁


将新鲜胡萝卜研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以鲜汁拍脸,待干后用涂有植物油的手轻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萝卜汁也有祛斑作用。

因为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在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具有滑润、强健皮肤的作用,并可防治皮肤粗糙及雀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