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在哪?哪种颧骨高的人需要做颧骨内推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3/13 14:38
  颧骨在哪?颧骨颧弓位于面部中前眼眶侧下方,起到支撑中面部轮廓和保护颅外侧的作用,与周围组织共同影响面部的美。每个人都有颧骨,只是颧骨的高低不同而已。其实,无论是高颧骨还是低颧骨,符合自己的审美标准就好,我想大多数人会选择童颜感的低颧骨吧,毕竟,高颧骨只有眼窝深邃、平行大双眼皮、鼻梁高挺的欧美的人能够驾驭,我们还是跟随自己的特点走好啦。


颧骨在哪?哪种颧骨高的人需要做颧骨内推术?

  
  有些颧骨高的女人天生太阳穴凹陷,颧骨部位突出,其实从整体面部轮廓来看你真的属于骨骼原因导致的颧骨过高吗?
  如果你是这种假颧骨高,那么建议你做自体脂肪填充或者透明质酸填充太阳穴,使太阳穴丰满起来,这样颧骨就不显的突兀,整体面部轮廓也变得圆润饱满。
  如果你真的骨骼原因颧骨颧弓截骨内推术,主要原理是截断颧弓的内侧骨皮质达颧骨颧弓全厚的2/3,而后在颧骨颧弓表面略施按压即可对另一侧形成微弯状态,进行重组。只有这种人才需要做截骨内推术:先天性发育畸形。其外貌表现主要为颧骨部位肥大高突或低平两种类型。颧骨肥大畸形现象,东方人较多。可为单侧或双侧,以双侧居多。双侧者也不完全对称,有时一侧较另一侧稍高。
  较后,呆狐网小编提醒颧骨高的女人:一定要去有专业医师和正规疗设备的医院!!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