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手术后能管几年?吸脂后皮肤容易松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涵涵 时间2020/03/13 14:35

吸脂手术能保持多久呢?许多追求美丽的人在考虑面部抽脂时有很多问题和顾虑。他们想知道面部抽脂能看到多久的效果,也担心抽脂后皮肤是否会松弛。今天就带您了解一下抽脂术。  



据生物化学理论,人出生时脂肪细胞数固定,随年龄增长至成年后恒定,成人的体重随脂肪细胞体积的变化而变化,非外科方法减肥只能使膨胀的脂肪细胞体积变小,而细胞数目不变。脂肪抽吸是将部分脂肪组织去除,减少了脂肪细胞数目,对于正常体重的人体,吸脂术并不改变机体的能量代谢平衡,代谢效率不增加,因而不会发生脂肪组织的再生。如果患者体重大幅度增加时,吸脂部位的脂肪厚度会增加,但远远小于未抽吸的部位。所以吸脂术后仍然要控制饮食,加强体育锻炼。只要能维持吸脂术后的体重,吸脂术的效果是很久的。 

吸脂手术一次的吸脂量是有安全值的,而且都是局部吸脂,如果肥胖程度太高则需要进行多次抽吸达到较终效果,所以不可能你的腰围从3尺2一下就瘦到1尺9,切记吸脂不能贪多!从这个层面上讲,吸脂手术不存在因为“瘦的太快”导致的皮肤松弛。吸脂术抽吸的原则是只抽深层脂肪,保留至少1厘米浅层脂肪。由于皮下的纤维中隔完整,恢复时会带动皮肤收缩,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像皮肤凹凸不平或松弛之类的情况都不会出现。 

不像玩偶抽掉棉花就马上塌掉,人的皮肤有很好的弹性,就像产妇在怀孕期间腰围很大,但可以在产后一个月内恢复的比较好,这就归功于皮肤良好的弹性。吸脂也是一样,只要不是重度皮肤松垂者,做好术后护理,手术部位的皮肤是不会松弛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