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去痘印的好办法,什么方法可以有效去痘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诗诗 时间2020/03/13 14:00

痘痘像个恶魔,走了还要留下痘印,搞得脸上坑坑洼洼,难看至极。这是许多长痘痘人的苦恼,因此,去痘印成了许多人的渴望,那么有什么好方法可以去痘印呢?


痘痘


去痘印方法1:生姜片去痘印法

在痘印的地方敷上,把生姜切成薄片是能够更贴服不容易掉下来,这样就可以不耽误上网或者做其他事情了。因为姜片很薄容易吸收所以可以在上面再多敷一片哦!!大概过25分钟去掉就好了,期间脸上会有烈的灼烧感而且会发红哦,不过不要担心,睡一觉就有奇迹发生啦。


去痘印方法2:葱白去印法

从葱的底部撕下一小块,敷在豆疤上,但不要太久,对皮肤有刺激,5分钟就行了,晚上洗脸后敷。这些方法我试过,有印子的去印子,没印子的也会有美白淡斑的作用。但是无论什么方法,终归还是要付出坚持和耐心的,只要坚持,过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惊人的效果的。


去痘印方法3:红酒蜂蜜去印法

将一小杯红酒加23匙蜂蜜调至粘稠的状态后,均匀地敷在脸上,八分干之后,较后用两遍温水冲洗干净。红酒蜂蜜面膜红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够促进角质新陈代谢,淡化色素,让皮肤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湿和滋养的功能。容易对酒精过敏的人要加以注意哦。


去痘印方法4:粗盐蛋清去印法

用一茶匙盐跟一个蛋白搅拌,待均匀后再加入少许蜂蜜,再搅拌均匀,然后涂在面部,要避开眼睛及嘴角等部位,等面膜干后用温水洗掉,再用温水清洁一次,洗净即可。


去痘印方法5:珍珠粉去印法

洗脸后用面膜纸浸泡在兑有牛奶、蜂蜜、橄榄油(一滴)和适量珍珠粉的营养液中,面膜泡开后敷20分钟取下,清洗脸部,再涂抹上兑有珍珠粉的爽肤水,拍干,再涂乳液。


去痘印方法6:维生素E去印法

很多人反映效果好的方法是在每晚临睡前,把维生素E胶丸的透明外衣刺破涂在有印子的部位,稍加按摩,就这样坚持两个星期印子就会有明显的淡化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