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使脸变瘦?让你变「大饼脸」的错误生活习惯,你有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孙玥 时间2020/03/13 16:12

怎样使脸变瘦?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谁不想拥有很上镜的精致小V脸呢!为什么你脸大?别光知道怪基因。先看看这些会让你变「大饼脸」的错误生活习惯,你有吗?
  1、爱吃坚硬难嚼的食物
  脸大较主要的原因就是下颌角肥大。而常常吃像坚果、鱿鱼丝坚硬难嚼的食物就会导致咬肌发达,脸变大。
  2、喜欢趴着睡
  很多mm不知道趴着睡觉除了会对心脏造成更大压力、让呼吸不畅以外,还会让脸变形哦!对脸部较好的睡姿是仰卧,喜欢侧卧的mm较好能经常变化一下睡姿,以保持脸型的对称。 


怎样使脸变瘦?让你变「大饼脸」的错误生活习惯,你有吗?


  3、喜欢吃咸的食物和宵夜
  这是因为食物中的盐分会吸收血液中的水分,让越来越多的水分停留在身体组织液中,使我们的身体产生浮肿,脸自然就显得大。
  4、经常伸下巴
  比如用肩膀和下巴夹着接电话,或者用手托着下巴,容易造成脸型左右不对称。脸型不对称不仅会让脸看起来更大,而且会很不自然。
  5、长时间面无表情
  脸大和表情也有关系吗?是的!因为面部肌肉也要适当运动,避免脂肪堆积。笑是较好的瘦脸表情,能充分动用到脸部肌肉。所以,平时面无表情、不爱说话的MM们,不妨多笑一笑吧,听说爱笑的女孩运气都不会太差。
  6、嘴呼吸
  呼吸系统会影响到鼻子与嘴巴的形状及牙齿的咬合。许多人在睡着时,会无意识地用嘴巴呼吸,久而久之会造成嘴巴中的舌头前倾,甚至影响咬合,而且下巴也会不自觉变形。
  了解原因才能对症下药,如何瘦脸较快较有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