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法令纹怎么办?用什么方法祛法令纹好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永霞 时间2020/03/13 15:04

有法令纹怎么办?法令纹又叫鼻唇沟,它是位于鼻翼两侧延伸向下的两道纹理,属于皮肤组织老化、造成肌肤表面凹陷的现象。脸上一出现法令纹,就会让整体脸部轮廓有往下走的趋势,让人觉得下垂!老态!无精打采的感觉!有法令纹用化妆品祛是已经晚了,因为已经形成的皱纹再去是不可能了。那么用什么方法祛法令纹好呢?



有法令纹怎么办?用什么方法祛法令纹好呢?


  1、透明质酸消除法令纹:
  因为透明质酸它原本就存在于人体真pi组织中,因为透明质酸的锁水功能非常的强大,所注射后让人体皮肤变得水润饱满,因此通过透明质酸的注射,法令纹处的凹槽也会随之消失。注射透明质酸也可丰润的其他身体部位部位,比如嘴唇、下巴、鼻梁、脸颊、疤痕等位置。
  呆狐网点评:价格优惠,手术随做随走,但是效果只能坚持2-3年。

  2、射频除皱消除法令纹:
  它是在一定的磁场高频作用下运动的,通过加热胶原蛋白层来起到活跃水分子的作用,使胶原蛋白增生,实现除皱、紧肤、年轻化的效果。通过射频紧肤的除皱方式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通畅,改善自主工作的神经系统和内分泌功能的效果。
  呆狐网点评:价格居中,需去医院多次操作,非单次能完成。

  3、自体脂肪注射除皱:
  它是通过自己身上的脂肪转移注射到需要去皱的地方,是局部的胶原蛋白增加,保持皮肤的弹性和细嫩,因为是自身的脂肪,所以这种除皱效果非常的持久。
  呆狐网点评:效果自然,但先需提取脂肪注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