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填充在什么位置效果较明显?自体脂肪填充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诗诗 时间2020/03/12 15:00

过去,求美者总想创造一张锥子脸,但现在脸部整形项目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求美者想要一张更丰满圆润的脸。人们相信圆圆的脸看起来更幸运,更友好。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的胶原蛋白逐渐消失,原本丰满的脸也经不起岁月的变迁而变得干燥。这时,如果想让脸上干燥凹陷的部位丰满起来,面部填充是个不错的方法。


脸部


填面颊对改善面容的效果是较明显的,因为一个人如果面颊的位置比较瘪,整体五官再好也很难显得漂亮。其次是在太阳穴,填充这些部位让它们饱满起来对于容貌的改善有立竿见影的效果。


从年轻化的角度来讲,衰老会导致人体脂肪的萎缩,令面容凹陷,显得老态。这种情况较容易发生在鼻唇沟和上下眼睑(眼窝)的位置,所以把脂肪填充到这些部位可以明显减轻衰老的感觉,让人显得更加年轻有活力。

 

自体脂肪相对来说对医生的准入要求低一些,不像开胸或者胆道这种手术准入制度高。一个医生可能三个礼拜就学会了脂肪移植,却不一定三个月能学到心脏或肝脏手术,但是一个医生可能三年就能把胆囊手术做的很好,而自体脂肪移植三年也不一定就能说做多好。脂肪塑形,并不只是吸脂、填充这么简单。计算抽吸量、比例分配需要到毫厘,抽吸的部位、分寸的拿捏,皮下脂肪的深浅等,这些大量的术前准备工作是医生临床专业度的考验。

 

一般来说出现这种情况多见于填充额头的时候,因为这里比较容易打得太浅,如果注射层次不够深,就容易形成硬结。其他的原因也很多,医生的技术是一个方面,注射的量的把握也会影响不良反应的产生。一般发生这种情况以后,会通过按摩来治疗和缓解不良反应,一般一段时间就会消失自然,长期的、严重的影响一般是比较少见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