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祛除抬头纹?什么方法有效去除抬头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萧非 时间2020/03/12 14:10

岁月如刀,雕刻人灵魂,也改变人面貌。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会慢慢的出现皱纹,抬头纹是十分常见的皱纹之一,而且不分性别。但额头出现抬头纹时,不仅看起来显老,也大程度的降低了自身的颜值。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去除抬头纹呢?


 除皱纹


想要完全去除抬头纹,除非用医美的手段,否则是很难去除的,但改善抬头纹的可以从这几个方面出发:

1、补水

肌肤缺水失去活力自然就会加速皱纹的产生,所以我们可以用补水的方式来抵抗抬头纹。晚上睡前用爽肤水浸湿化妆棉,然后把化妆棉贴在额头上,慢慢润养肌肤,减缓抬头纹的产生。或者薄薄的黄瓜片来敷,也是不错的方法。还可以用一些帮助肌肤加速代谢,促进细胞新生的功能性护肤产品。


2、防晒

阳光中的紫外线也会激素肌肤的老化,平时做好防晒也能减缓皱纹的形成。出门前脸上的防晒霜要擦够啊,出门戴帽子打伞,在室外隔两个小时就补喷下防晒喷雾,丝毫不松懈肌肤的防晒工作才能大限度地减少阳光对肌肤的损害。


3、按摩

每天晚上用手轻柔的按摩额头的肌肤,用双手的拇指从眉头的方向往眉尾的方向推动,推到太阳穴和发际线的位置,在眉毛上方一点的位置也就是眉棱筋也重复这样的推拿按摩方法。每天舒缓轻柔地按摩推拿额头,长期坚持会有效果。


4、生活习惯

忌烟忌酒,避开那些重口味的食物,以防肌肤加速老化。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补充肌肤的胶原蛋白和增加肌肤的弹性。早睡早起,给身体足够的时间去修整调节,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状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