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瘦脸方法的面部吸脂和瘦脸的针哪个更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光 时间2020/03/12 17:46

相同的身高,一样的体重,但小脸比大脸在社会上就是很有优势。因为在身高胖瘦一致的前提下,小脸拥有更佳的头更显高显瘦显气质!终于明白,为什么瘦脸的原因了……脸小显瘦。小脸应该是每个妹子都想要的,从明星到路人甲,都在为了“小脸”努力。

然而,快速瘦脸方法如:在发型、瘦脸操、化妆上,花了好多心思鼓捣之后,脸竟然一点都没小,简直心太塞了,很多姑娘的脸都是肉嘟嘟的,而她们都把快速瘦脸方法的希望,寄托在了面部吸脂或者瘦脸的针的身上,可小编相信直到现在,很多宝宝心里还是有疑惑的。快速瘦脸方法的面部吸脂和瘦脸的针哪个更好?



面部吸脂主要适用于面部脂肪较多者、有双下巴、面部皮肤软组织轻度松弛下垂者以及两颊过宽、双侧不对称的,也就是脂肪型胖脸。是通过皮肤一个微小切口通过一定比例的肿胀,利用电动吸引器械将皮下积存过多的脂肪刮吸出来,手术后肿胀恢复需要15-30天左右(具体则需要看个人情况)
  瘦脸的针则主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常用于解决咬肌肥厚、国字脸等症状,也就是肌肉型胖脸。是利用除皱瘦型素瘦身与肌肉之间的神经激动,让过度缩短的肌肉渐渐松弛下来,以实现瘦脸,而在注射瘦脸的针一周后就能看到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